秦艽

懒癌晚期

【林秦】你今天吃糖了么

题目和文文没有任何关系,被秀一脸产物,文笔渣。

考完试如获释重,悄咪咪的写个圣诞贺文*^_^*


秦——卿
秦明今天请了半天假,去医院检查手。办公室就剩林涛和大宝。

“天冷了,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,有男朋友的搂男朋友”“像我这种没男朋友也没女朋友的只好靠养膘暖和自己了”大宝拖着声音说。“你圣诞和谁过啊,林涛”“当然是和我家卿卿啊╮(╯▽╰)╭”林涛斜着眼睛看着大宝笑着说。<(ˉ^ˉ)>“哼哼,林涛我告诉你呀,不要光明正大的秀恩爱啊.不然我就告你状啊”“呦呦呦,你告我什么呀,卿卿才不信你”
“我昨天可是看见了啊,你昨天和医院的那个妹子~微信号没给她吧,嗯?”大宝撑着下巴,给林涛一个无比纯洁的眼神。“我那不是工作需要么,我和她什么都没有,我也很无奈啊”“是,那你猜秦科长信不信啊”“别别别,宝哥我错了”“三斤五十八的小龙虾”“成交!”“中午下班我等着啊,老秦礼物你买了没”林涛一脸懵逼“圣诞节还要买礼物?”“是啊,我都给老秦买了”大宝从抽屉里掏出个盒子。“你给老秦买的什么,趁着老秦不在给我参考下呗”林涛正要打开大宝眼疾手快一把夺过来,惊喜不能看。
林涛贱嘻嘻的笑着“宝哥,宝哥,宝爷让我看下么。我还没给老秦买呢,这么浪漫的日子,我可不能错过”林涛又摆出一副被抛弃的小狗的样子。
“咳咳,林涛你过来一下”局长尴尬的把林涛叫到一边“你和小黑去看看上周的失踪案,今天辛苦你们了,还有大宝是个好孩子”局长语重心长说。“唉,谭局你别走啊,我没和宝哥谈恋爱,真的没有!!”大宝幸灾乐祸的走到傍边拍拍林涛肩膀“怎么样用不用我帮你买礼物呀!”林涛无奈看了眼大宝“拜托了!”“海底捞”“好吧,好吧,我去忙了啊”“得嘞,买礼物去喽”

秦明下午回到办公室???人呢?转了一圈各个科室都没见过大宝和林涛。秦明回到办公室,在抽屉里发现了一张字条“圣诞快乐哈,秦科长。礼物放在桌子下面,宝石蓝的袖扣,特配你蓝格子西装。嘿嘿嘿~”好不容易熬到下班,难得清闲,秦明打算走着回家。
外面飘着雪,绒雪晶莹,落在攒动人流的肩上,发上。穿梭岁月,白了头发。秦明刚刚踏出警局一步,雪还没接触到发梢。便看见林涛急急忙忙的跑过来,给秦明戴上一顶帽子“走吧,老秦”“为什么要戴帽子?”“老秦啊,你有没有听过一句歌词不能一起的白头也别让风雪染,嗯?”秦明看着眼前像孩子一样的林涛,从容的牵上了他的手。

到家,秦明看着崭新的西装,示意林涛“你买的?”“当然,是不是超级好看?”“林涛我有一件一模一样的,而且是纯手工做的,你没看见么,你是在浪费你的时间”秦明开玩笑似的一拳打在林涛的腹部,下手就收了几分力道,没想到林涛疼的直接倒在沙发上。秦明吓了一跳,林秦什么时候这么弱了。“别装了,我没使劲”林涛捂着肚子面目狰狞,倒不像是装的。不会把脾脏敲碎了吧“林涛,你忍着点啊,我开车去医院”林涛拉着秦明的手不让他走“去医院没用的!”秦明有些慌了“那怎么办?”林涛把秦明拉向自己“要卿卿亲一口就好了”<( ̄ˇ ̄)/

大家节日快乐♥一直懒得写东西,拖到现在才写一篇,快砸个神明救救我吧
写文可以敲小窗,杂食动物什么都吃●ω●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