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艽

懒癌晚期

【林秦】【无畏】2

我可能写了个黑林。。。

“林队,你先去找谭局报道吧。我帮秦科长把东西带上去”
小黑一手拎着一个装尸体的袋子,林涛盯着秦明背影直到他和小黑消失在楼梯间,他收回目光,垂着眸子敛了敛神色。走向谭局长的办公室。
“谭局。”
“林涛啊既然来了龙番就好好干”
“是”
“一会让小黑带你去熟悉一下各科”没事的话就先出去吧。
“呃......谭局,关于秦科长....”
“秦明啊,就是这样的性格,他父亲早亡,为人是冷了一点,但这不影响他的能力,这你不用担心”
“多谢局长,我先去忙了”
门,在背后合上
林涛闭了闭眼睛‘父亲早亡?真是有意思’

秦明和小黑对尸体做完初步的检查,没有外伤,应该是笑气直接致死。
“尸体认领告示搞定了吗”秦明看着小黑问道。
“还没,应该是林队去弄了”
门被推开“我并不知道这儿的告示怎么弄”林涛适时插进来。
“小黑,还是拜托你去弄了,还有刚才局长让秦科长带我去熟悉下各科”
“呃....”小黑看着秦明。“局长都说了,你还有什么异议吗”林涛倚在门柱上说。
“没,我先去了”被林涛实在盯得不舒服,小黑溜之大吉
“谭局不可能让我带你熟悉各科的,你要干什么?”一直没说话的秦明开口说道,林涛和秦明僵持着

林涛恢复了之前的性子。

“我是新来的,不懂龙番的规矩,当然要小黑去弄啦,反正你又没事带带我也没什么事吧,嗯?”秦明还是盯着林涛一言不发直觉告诉他他一定是看出了什么,这个人很危险。

危险,大多数人都不愿面对

“嗯”
办公室里的僵持落下帷幕。秦明换下衣服带着林涛熟悉警局,跟在后面的林涛,舔了舔嘴唇,像是盯着猎物上钩的捕食者。

文中有个坑,发现者可以点车。。。。
溜了溜了溜了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